【焦點新聞】分析指美國多地民眾大型聚集加劇疫情
【焦點新聞】分析指美國多地民眾大型聚集加劇疫情

新冠肺炎疫情在多個國家和地區轉趨嚴重,其中在美國,據報超過20個州的單日確診人數上升。


美國南達科他州在過去兩星期新增超過3,700宗病例,增幅最大,當地衛生官員估計與當地每年8月舉行的單車賽事聚集大批車手及觀眾有關;北達科他州在同期新亦增3,600宗個案。


有分析指出,多個地區民眾漠視衛生專家的警告參與大型集會,包括總統特朗普爭取連任的競選集會,以及抗議種族歧視的示威活動等,令疫情轉趨嚴重。


另外在英國,當地星期日新增接近3千宗確診個案,是5月以來最大升幅。在印度,據報亦新增逾九萬宗確診個案,累計病例突破400萬宗,成為繼美國及巴西後,全球第三多個案的國家。南韓疫情則稍為緩和,新增病例數字連續四日在200宗以下,但新增病例大部分仍然屬社區感染。


原圖:新華網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1
心心眼
5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