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沃爾瑪證實正聯合微軟收購TikTok在美業務
【焦點新聞】沃爾瑪證實正聯合微軟收購TikTok在美業務

據美國媒體報道,短片分享程式TikTok可能在48小時內與美國微軟公司達成出售協議,交易額可能介乎200億至300億美元之間。另外,美國零售商沃爾瑪亦證實,正聯合微軟公司收購TikTok在美國的業務。沃爾瑪認為Tik Tok融合電子商貿服務及廣告,對經營者和用戶都有好處。


另外,有外電引述消息稱,TikTok母公司中國字節跳動,已經要求工程師做好準備,一旦TikTok需要停止美國業務,工程師需要為此制定應急計劃。消息指字節跳動的做法,是為了防止中美兩國間其中一方可能突然叫停交易。


稍早時候,美國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聲稱,美國政府對由那一方收購TikTok在美業務沒有看法,現時只是等私人機構拿出方案。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點算呀
1
超無奈
1
無計啦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