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警拘2人涉公眾地方內擾亂秩序 另通緝至少7名涉案者
【焦點新聞】警拘2人涉公眾地方內擾亂秩序 另通緝至少7名涉案者

西九龍裁判法院周一(24日)召開陳彥霖的死因研訊,陳彥霖的家屬在研訊後離開法院時,被多人包圍和辱罵。警方其後拘捕一名17歲報稱為學生的男子及一名報稱為退休人士的65歲女子,兩人涉嫌「公眾地方內擾亂秩序行為」。警方另通緝至少7名在逃涉案者,他們年齡約40至60歲,案件將交由重案組調查。

 

警方表示,周一在西九龍法院大樓外,一名死因研訊證人完成作供離開法院時,被十多人包圍,以及遭粗口辱罵,甚至有人曾阻止證人乘坐的私家車離開。探員認出其中兩名涉案人士,並於昨日(25日)將他們拘捕,兩人正被警方扣查。

 

警方重申騷擾證人屬嚴重行為,並指在今次案件中,被騷擾的是死因研訊中的死者家屬,批評有關行為卑劣和涼薄,而案發時更有人起腳攔截和出現肢體碰撞等,行為頗為嚴重。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影片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嬲爆
1
超無奈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