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林鄭接受央視專訪 指出香港面對「制裁」必須硬起來
【焦點新聞】林鄭接受央視專訪 指出香港面對「制裁」必須硬起來

特首林鄭月娥日前接受央視旗下「中國環球電視網」(CGTN)專訪,期間談及實施《港區國安法》、美國「制裁」、應對疫情,以及香港未來發展方向等問題。


林鄭月娥表示,《港區國安法》的事實,肯定有「震邪的能力」,效果也是明顯的,很多市民都希望見到。雖然美國「制裁」對她個人確有帶來不便,例如財務服務或使用信用卡時可能會受到限制,但她認為,在關鍵的歷史時刻,能夠得到中央信任落實《港區國安法》是一種光榮。她強調,她和其他官員不會被制裁嚇倒;香港必須要硬起來,我們不能怕。


林鄭月娥續指,因為「制裁」等原因,香港必須把發展重點轉到內地的龐大市場,尤其是在毗鄰的粵港澳大灣區。她認為,香港未來的機遇非常多;香港經過了一年的政治問題、公共衛生問題,每個人都應該更珍惜現在的「一國兩制」;社會各界應該以開放、了解國家發展的態度,更好地融入國家發展的大局。


在應對疫情方面,林鄭月娥希望,在通過中央的支持下,香港能儘快走出疫情;她表示,中央每次為香港做的安排,都是堅定地支持香港,也是堅定地要保持「一國兩制」,她對香港從來都是充滿信心。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支持
2
好喎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