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醫管局料全民病毒檢測能找出約1,500名隱形患者
【焦點新聞】醫管局料全民病毒檢測能找出約1,500名隱形患者

繼早前醫管局將亞洲國際博覽館一號展館館改建為社區治療設施後,醫管局周二(11日)宣布,將擴充社區治療設施到其他展館,首階段將在亞博二號館增建400病牀,預計一周內啟用,其後會改建亞博內其他展館,合共增建多1,000病牀,料數周內準備完成,當局亦將於亞博館附近空地建臨時醫院,額外提供逾約1,000病牀,並設有負壓設施、藥房和急救地方等。

 

醫管局表示,政府將開展全民病毒檢測計劃,預料能找出約1,500名隱形患者。當局相信,經篩檢出的患者多數無病徵,主要會將他們送到鯉魚門夫人度假村和亞博的社區設施治療和隔離,而各公立醫院的病牀則留給重症病人。

 

醫管局又指,亞博二號館增建的病床、量血壓儀器、桌椅等部份配套設備是由中央送出。

 

圖片來源:政府網頁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支持
6
好正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