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警方拘捕一名潛逃逾27年疑犯 暫控謀殺罪
【焦點新聞】警方拘捕一名潛逃逾27年疑犯 暫控謀殺罪

1993年北角和富中心地庫一間卡啦OK酒廊,4名男子涉用刀殺害一名18歲青年,其中2名涉案疑犯被捕,另外2人一直潛逃。事隔27年後,警方表示,周三(15日)根據線報拘捕一名在逃的50歲涉案男疑犯,他暫被控一項謀殺罪。

警方指出,在1993年6月26日凌晨,在北角和富道一娛樂場,4名年齡介乎18歲至23歲男子,因為瑣事起爭執,其後以刀襲擊一名18歲男子後逃去。遇襲男子送院後不治,4名疑犯於案發後潛逃內地,其中兩名18歲男子於1993年8月由內地回港時被捕,當中一人因誤殺罪成被判囚7年,另一人則被判無罪。

警方表示,東區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一直積極調查案件,警方根據線報,周三(15日)在觀塘區拘捕該名潛逃超過27年的疑兇,他被暫控一項謀殺罪。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支持
2
驚訝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