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鰂魚涌華蘭商場百佳有員工確診 分店停業消毒
【焦點新聞】鰂魚涌華蘭商場百佳有員工確診 分店停業消毒

譚仔雲南米線周三(8日)發聲明表示,彩明分店一名員工的家屬確診新冠肺炎,被列為緊密接觸者,該員工其家屬初感不適時,至今已兩天沒有上班。涉及的彩明分店已即時關閉,並將會由專業清潔公司進行全面徹底消毒,亦會妥善棄置已開封或經過處理的食材。聲明又指,有關分店全部員工須自我隔離14天,確定沒有受到感染才可上班,涉事分店將停業3天,直至7月11日重新營業,會安排其他分店健康狀況良好的員工為顧客服務。

 

另外,第1304宗確診個案的41歲女患者,是鰂魚涌華蘭商場百佳超市壽司櫃位的員工。百佳回覆傳媒查詢時表示,該員工周二(7日)起已無上班,有關分店將於7月8日至10日停業三日全面消毒,店內所有員工將在家隔離14天。

 

圖片來源:譚仔雲南米線社交網頁專頁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點算呀
9
唔係呀哇
4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