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紅十字會職員戴反警飾物 輔警總部捐血活動腰斬
【焦點新聞】紅十字會職員戴反警飾物 輔警總部捐血活動腰斬

香港紅十字會輸血服務中心周二(23日)派出流動捐血隊到九龍灣輔警總部,據報期間有警員發現一名抽血員身上佩戴反警隊飾物,引起在場警員質疑其操守。警方要求中心主管提供涉事抽血員的姓名不果,警方經風險評估後決定暫停活動。紅十字其後發聲明,對事件引起誤會致歉,並會作跟進。


警方回應事件指,因一名紅十字會職員的行為操守令在場警員有顧慮,遂決定即時暫停有關活動。警方強調,警隊過去一直支持紅十字會的活動,以往不時安排警隊各單位參與捐血,警方相信今次只屬個別事件,將會進一步與紅十字會溝通,期望日後能繼續合作。


紅十字會輸血服務中心表示,當日一名員工服務態度未如理想,引致部分捐血者不安,中心職員已即時處理,與活動單位商議後決定暫停活動。中心為事件引起的誤會致歉,重申醫護人員會恪守一視同仁原則,提供專業服務。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1
嬲爆
4
超無奈
2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