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范鴻齡指若醫護罷工會嚴肅跟進
【焦點新聞】范鴻齡指若醫護罷工會嚴肅跟進

「醫管局員工陣線」早前表示,在符合一定條件下或發動醫護人員罷工,又要求醫管局表態反對「港區國安法」。醫管局主席范鴻齡周四(18日)表示,他認為,是次罷工屬政治性,若有人意圖以罷工脅迫醫管局認同某些政治理念是「絕對不會得逞」,亦絕不接受醫管局員工將政治行為帶進醫管局,影響服務提供,令病人權益受損。


范鴻齡強調,醫管局職責是為所有病人提供最好的服務、救急扶危,一向沒有政治立場。他認為同事可在合適平台發表政見,但前提是不可以將政治理念帶進醫管局。一旦醫護人員發動罷工行動,將會按既定機制嚴肅跟進。


被問及將如何處理二月參與罷工的醫護人員,范鴻齡回應指,醫管局已外聘律師處理,法律團隊包括大律師及資深大律師等,已交由人事部跟進,有進一步消息再作公布。


圖片來源:醫管局網頁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驚訝
2
唔係呀哇
1
無意見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