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特首勉勵畢業生裝備好自己 展現對香港未來的信心
【焦點新聞】特首勉勵畢業生裝備好自己 展現對香港未來的信心

日前港府公布最新失業率達5.9%,其中20至24歲的青年人,失業率更增至13.4%。特首林鄭月娥周三(17日)在社交網站發文,指已要求各局長在保就業的同時,亦為畢業生提供更多就業機會。她表示,政府會推出有時限的就業計劃,向應屆畢業生提供5,450個就業職位。


林鄭月娥指出,有關就業職位涵蓋工程、建築、生態保育、金融科技等範疇,包括1,750個發展局提供在私營機構的就業或實習機會、1,000名由財經事務及庫務局與數碼港合作的金融科技職位,以及1,000個工程畢業生培訓計劃名額、500名環境局綠色就業計劃的環保大使及生態導賞員等。


她又指,青年失業情況並非香港獨有,疫情的打擊令青年就業面對嚴峻考驗。政府將在未來幾個月,繼續與業界探討,並由「防疫抗疫基金」提供資助,開拓更多適合畢業生的工作職位,又勉勵各位畢業生在找工作的過程中不要氣餒,裝備好自己,展現對香港未來的信心,眼前的困難肯定會過去。


圖片來源:林鄭月娥社交網站專頁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支持
2
好正
0
無意見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