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6.4非法集結案 警: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
【焦點新聞】6.4非法集結案 警: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

警方周四(11日)向支聯會主席李卓人、副主席何俊仁、秘書蔡耀昌,以及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發通知,指法庭將向他們發出傳票,起訴他們於6月4日「煽惑未經批准集結」,案件將於暫定本月23日提堂。


警方表示,早前因新冠肺炎疫情,經評估風險後,向6月4日在維園的公眾集會發出「禁止公眾集會通知」,然而有人仍然無視有關通知,呼籲市民到維園出席未經批准的集會。港島總區公眾活動調查組人員經調查後,相信4名年齡介乎52至72歲的男子,涉嫌「煽惑他人參與未經批准集結」,不排除稍後拘捕更多人。


6月4日當天,康文署職員以鐵馬將維園硬地足球場範圍圍封,傍晚時分有市民推倒鐵馬進入球場坐下。直至下午6時許,李卓人、蔡耀昌等十多人進入維園球場點起蠟燭,其後大批市民陸續跟隨進入球場。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嬲爆
1
超無奈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