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聯合航空將關閉港、日、德海外基地
【焦點新聞】聯合航空將關閉港、日、德海外基地

據外媒報道,美國聯合航空公司的一份內部備忘錄指出,公司計劃將於10月1日關閉香港、日本東京、德國法蘭克福的空中服務員基地,只保留英國倫敦的基地。料整體涉及840名空中服務員,其中香港基地方面約有319名空中服務員受影響,部分受影響的員工或有機會調派至美國工作。

 

聯合航空機艙服務高級副總裁John Slater較早前向員工發信,指關閉海外基地的決定無疑是非常艱難,將為相關地區的員工及顧客帶來不便,但目前或未來的形勢,公司根本無法維持基地運作。他又指出,雖然其他地區的基地未有改動計劃,但會繼續按將來政府旅行限制、需求情況等,決定公司的下一步行動。

 

代表聯合航空約2.4萬名機組人員的美國空中服務員協會表示,消息令人震驚。

 

圖片來源:聯合航空社交網站專頁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唔係呀哇
3
驚訝
2
無意見

評論

  • shuyicai58@gmail.com
    shuyicai58@gmail.com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令人作呕的大陆老脸皮女人琪流产29次!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