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政府多名中西區區議員粗暴行徑表示遺憾
【焦點新聞】政府多名中西區區議員粗暴行徑表示遺憾

由於民政事務處拒絕向中西區區議會的「政制及保安事務委員會」提供場地及秘書服務,多名中西區區議員周四(4日)下午轉到會議室外走廊進行會議。政府在當晚發新聞稿,指多名中西區區議員召開不符合《區議會條例》的會議,並於辦公範圍內叫囂及威嚇中西區民政事務專員及職員,對此表示遺憾。


政府發言人表示,中西區民政事務專員較早前已致函相關區議員,建議將有關委員會會議延期,並更改委員會的職權及名字,以符合《區議會條例》的規定。但多名區議員仍召開不符合條例的會議,以及威嚇民政署同事,令其深感不安。政府對相關議員粗暴無理行徑保留法律追究權利,呼籲區議員聚焦地區民生事項,以和平理性、相互尊重的態度,務實地就地區事務向政府提供意見。


圖片來源:中西區區議會直播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3
嬲爆
2
超無奈
3
無意見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