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上環現「詐彈」 警方證實無爆炸品成份
【焦點新聞】上環現「詐彈」 警方證實無爆炸品成份

周四(4日)晚上7時許,警方接到市民報案指,上環荷李活道199號後巷位置,有一個約45乘30乘30厘米的可疑紙箱,箱上寫有「內有火碱(鹼)」、「千萬勿動」及「易傷人」字句,懷疑是爆炸品。警方到場拉起封鎖附近街道,爆炸品處理課奉召到場處理,派出拆彈機械人進行引爆。警方初步了解,可疑物品無爆炸品成份。


警方表示,事件中無人受傷亦無需疏散附近居民,已檢走有關物品作進一步檢驗,案件列作「求警調查」處理,交由中區警區重案組跟進。警方批評,事件對市民造成不必要的恐慌,譴責這種行為,呼籲若市民遇到可疑物品,應立即前往安全地方及向警方舉報。


因應警方當晚的行動,運輸署曾一度封閉荷李活道往灣仔方向介乎樂古道與皇后大道西之間的全線,巴士亦須改道行駛。


圖片來源:香港警察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唔係呀哇
1
驚訝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