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外交部發言人:蓬佩奧習慣編造謊言,為自己的錯誤找借口
【焦點新聞】外交部發言人:蓬佩奧習慣編造謊言,為自己的錯誤找借口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日前接受美國一個智庫組織訪問時聲稱,「港區國安法摧毀香港自由」,美國正考慮接收港人到當地,但未有交代具體詳情;此外,美國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爾也在參議院會議上聲言,美國應借鑒其他民主國家,向港人打開大門。


在北京,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回應強調,中方已多次表明關於香港問題的原則及立場,香港事務純屬中國內政,不容許任何外國干涉。


對於蓬佩奧稱不會容忍中國留學生從美國學術研究機構取得美國技術及知識產權,趙立堅批評蓬佩奧習慣編造謊言,為自己的錯誤行為找借口。


趙立堅又批評美方以莫須有的罪名限制中國留學生赴美簽證,嚴重侵犯中國留學人員正當權益,完全違背中美兩國青年開展友好交流的願望,只會損人害己。


原圖:中新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5
支持
0
點算呀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