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鄧炳強與四個傳媒協會代表會面
【焦點新聞】鄧炳強與四個傳媒協會代表會面

警務處處長鄧炳強周四(21日)與四個傳媒協會的代表會面,近期新聞工作於警方執法現場時遇到的問題,聽取業界意見,並討論5月10日警方在旺角一帶執法的情況。鄧炳強認為事件不理想,對有新聞工作者感到被冒犯致歉,並承諾會認真處理和改善,亦歡迎協會提供資料,警方會公平公正地調查。

 

會議上期間,警方與傳媒協會交流雙方在各自工作崗位所面對的困難,就人員安全、協調和識別及聯絡機制等議題交換意見。鄧炳強表示將增加傳媒聯絡隊的人數,加強在行動中與新聞工作者的溝通。

 

鄧炳強感謝協會代表坦誠交流,又認為今次會面只是一個起點,期望雙方繼續保持溝通。他亦會向前線警務人員傳達傳媒界的意見和關注,確保在不影響警方行動和人員安全的情況下協助傳媒採訪,期望在互諒互讓的基礎上與傳媒保持良好關係。

 

對於昨晚(21日)再有四個傳媒工會致函鄧炳強要求會面,警方表示,樂意與相關代表會面,並會於稍後落實具體安排。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4
支持
3
驚訝
5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