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出真相】美前駐華大使博卡斯:在美為中國說公道話的人都擔心「掉腦袋」
【道出真相】美前駐華大使博卡斯:在美為中國說公道話的人都擔心「掉腦袋」

美國累計超過132萬人確診新冠肺炎,累計死亡病例超過7.5萬人。面對抗疫不力質疑的總統特朗普、國務卿蓬佩奧等官員,將疫情諉過中國。美國前駐華大使博卡斯日前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訪問時表示,美國政府的反華言論十分過分,但直言現在在美國任何為中國說公道話的人都會擔心「掉腦袋」,這與上世紀30年代希特勒時期的德國相似。很多美國人知道抨擊中國是不負責任的,但他們不敢聲張,這一現狀若持續美方會為此付出代價。


曾於2014年2月至2017年1月擔任美國駐華大使的博卡斯續說,目前的情況非常危險,部分原因是美國政府意識到受新冠疫情影響經濟狀況不佳,因此需要轉移視線來責怪中國。


原圖:中國網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0
好正
5
我鍾意
4
嬲爆
1
驚訝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