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警方搜查香港仔聖伯多祿中學舊校舍 檢獲一批懷疑黑暴物資
【焦點新聞】警方搜查香港仔聖伯多祿中學舊校舍 檢獲一批懷疑黑暴物資

周四(7日)傍晚6時,警員巡邏至香港仔大道期間,接獲市民舉報,有可疑人士進入已空置的聖伯多祿中學舊校舍,隨後警員進入校內搜查,發現一批懷疑爆炸品,其後警方封鎖現場搜證,爆炸品處理課人員亦到場戒備。

 

警員在校舍內發現9支有不明液體的膠樽、5盒口罩、3盒手套、3個頭盔及一批螺絲。爆炸品處理課經初步調查,有關不明液體並非爆炸物品,將交由政府化驗所作進一步檢驗,案件交由西區警區重案組跟進,暫未有人被捕。

 

上周六(2日)警方在九龍灣聖若瑟英文中學舊校舍,發現一批懷疑爆炸品,包括手擲式土製炸彈、遙控爆炸裝置爆炸品化學原料及壓力煲等,警方相信搜出的危險品化學品與去年理工大學的失竊案有關。

 

圖片來源:文匯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2
點算呀
3
唔係呀哇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