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環球時報促蓬佩奧拿出「病毒來自武漢實驗室」證據
【焦點新聞】環球時報促蓬佩奧拿出「病毒來自武漢實驗室」證據

內地官媒新華社和環球時報都發表文章,繼續批評美國肆意抹黑中國抗疫。


文章指出,美國政客對各方張牙舞爪,自身的事卻沒有辦好。在美國國內,少數族裔和有色人種在疫情衝擊下凸顯脆弱。紐約新冠肺炎死亡病例中,拉美裔和非裔居民分別佔34%和28%;養老院、退伍軍人之家等長期護理機構中超過1.6萬人因新冠疫情死亡。


文章指,美國一些政客眼中有股票的漲跌、有選票的增減,卻沒有民眾的健康與生死。他們相信「美國擁有遠遠大於其他國家的實力」,憑借強權就可以淩駕於國際道義公理與規則體係之上,在這些人身上,「自由、人權」的遮羞布早已蕩然無存。


另外,針對美國國務卿蓬佩奧聲稱,有大量證據顯示新型冠狀病毒來自武漢一個實驗室,內地《環球時報》亦發表社評,要求蓬佩奧將證據拿出來展示給全世界。社評指,美國政府正以罕見的力度,發動一場宣傳攻勢,試圖打亂全球抗疫的努力,做法不單反科學,而且骯髒。


原圖: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4
嬲爆
3
令人傷心
3
超無奈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