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反而反】委任泛民中人當主要官員未能令泛民變理性 梁振英:你是中央人民政府,你怎樣看泛民?
【為反而反】委任泛民中人當主要官員未能令泛民變理性 梁振英:你是中央人民政府,你怎樣看泛民?

「兩辦」近日接連炮轟泛民代表人物郭榮鏗,成功揭穿泛民「有破壞、冇建設」的真面目。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今日在個人社交網站發文,特別提到現屆勞福局局長羅致光,指對方是民主黨創黨黨員,黨齡23年,人稱「民主黨大腦」,2017年被特首林鄭月娥提名、中央人民政府任命成為局長,亦即主要官員之一,是第一次有泛民成為主要官員,而羅致光其後按民主黨要求退黨。


梁振英續稱,然而,委任羅致光並沒有成功啟動民主黨、其他泛民和特區政府之間的良性互動,反而過去三年,泛民勾結外部勢力、反對中央、癱瘓特區政府施政,有增無減。他反問,若大家是中央人民政府,會怎樣看泛民?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資料圖片、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16
好正
4
好好笑
3
唔係呀哇
4
無計啦
3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