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煽動違法?】李柱銘被捕稱與年輕人同行感驕傲 鄧炳強不點名批:他不應該感到驕傲、而是應該感到羞恥
【煽動違法?】李柱銘被捕稱與年輕人同行感驕傲 鄧炳強不點名批:他不應該感到驕傲、而是應該感到羞恥

香港警方昨日(18日)就多宗發生於2019年的「未經批准集結」展開拘捕行動。包括黎智英、李柱銘等15名人士被捕,警方強調行動會繼續,不排除其他人士被捕。


民主黨創黨主席、資深大律師李柱銘在離開警署時,稱自己首次成為被告人,感覺「舒服晒」。李柱銘說自己看到很多年輕人被捕,感到過意不去。他又強調對於自己的所作所為沒有一點後悔,他對於可與年輕人同行民主路感到驕傲。


18日夜晚警務處處長鄧炳強在會見傳媒時,不點名批評15名被捕人士中,有一名在法律界地位崇高的人士,稱自己被捕感到光榮和驕傲,他對此感到擔憂及驚訝。鄧炳強指出,作為一名資深的法律人士,應該勸喻年輕人守法,但他竟然鼓動年輕人去犯法,「我覺得他不應該感到驕傲,而是應該感到羞恥。」


警方在昨日的拘捕行動中,共拘捕15名人士,包括13男2女,年齡介乎24-81歲。分別為黎智英、李柱銘、區諾軒、楊森、何俊仁、李卓人、蔡耀昌、單仲偕、吳靄儀、梁國雄、吳文遠、黃浩銘、陳皓桓、何秀蘭及梁耀忠。


原圖:文匯報、港人講地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4
支持
3
嬲爆
3
超無奈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