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拘捕第15人】梁耀忠下午開財會後被警方拘捕、涉去年干犯未經批准的公眾遊行
【拘捕第15人】梁耀忠下午開財會後被警方拘捕、涉去年干犯未經批准的公眾遊行

警方今日(18日)共拘捕15名人士,包括黎智英、李柱銘、區諾軒、楊森、何俊仁、李卓人、蔡耀昌、單仲偕、吳靄儀、梁國雄、吳文遠、黃浩銘、陳皓桓、何秀蘭及梁耀忠。


立法會議員梁耀忠在財委會會議後曾表示,預計自己會同樣被捕,但尚未收到警方聯絡。在今日下午約6時15分,警方表示梁耀忠已被拘捕,涉嫌干犯未經批准的公眾遊行。


梁耀忠曾於參與去年8月18日,民陣第7次發起的反修例的所謂維園大型「流水式」集會,最終演變非法遊行的活動。


而黎智英及李柱銘今午分別在嘉道理道81號及中半山馬己仙峽道7號被警員上門拘捕,隨即押解往警署。李涉嫌組織及參與未經批准集結等罪名被捕,其後獲准以1000元保釋,在下午4時許離開中區警署,保釋期間無需到警署報到。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立法會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37
支持
3
驚訝
2
唔係呀哇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