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暴作惡】5月前今日⋯羅伯慘遭磚頭掟中頭部
【黑暴作惡】5月前今日⋯羅伯慘遭磚頭掟中頭部

去年11月初,有人在網絡上發起所謂「三罷黎明行動」,黑暴運動在全港多個地區大肆破壞。11月13日,一名羅姓(70歲)外判清潔工在上水被磚頭掟中頭部,於11月14日夜晚不治。


警方於去年12月13日採取行動,先後走訪上水多個地點,拘捕5名涉嫌有關案件的青少年,年齡由15歲至18歲,被捕人員為3名男子及2名女子,涉嫌謀殺、參與暴動及傷人。去年12月16日,上述5人均被保釋,疑似真兇目前仍然逍遙法外。 


羅伯的兒子表示父親沒有說過香港半點不好,相信父親熱愛香港。今日(4月13日)是羅伯慘遭不測的5個月,希望警方早日將真兇繩之以法,還羅伯公道和正義。


原圖: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