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袁國勇指數據顯示即使在疫區 有抗體的人都不多
【焦點新聞】袁國勇指數據顯示即使在疫區 有抗體的人都不多

港大微生物學系講座教授袁國勇昨晚(2日)接受外國學者訪問及進行網上直播,談及目前的防疫抗疫情況。


袁國勇表示,今次新型肺炎疫情非常嚴重,可能會持續多個月,即使有望在夏天有所紓緩,但冬天又可能重臨。袁國勇透露,早前大約400名從湖北回港的港人當中,只有4至5%的人有抗體,顯示即使是在疫區,有抗體的人都不多,所以估計疫症會持續一段時間,直至出現有效及安全的疫苗。


對於有中學生關心何時能復課的問題,袁國勇認為,最起碼要先恢復正常工作,再讓大學復課,然後到中學;如果到時都無出現大爆發,小學及幼稚園亦可以復課。但即使復工後,員工進入辦公室前也必須量體溫、在公司要戴口罩,亦不應該聚餐。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3
無計啦
3
好慘呀
3
超無奈

評論

  • jthk
    jthk
    4年前
    0 回應 檢舉
    佢唔咪講咗咁少喎!港台又指佢批評中國人沒有國際公民責任喎!港台下面條LINK用的題目是"袁國勇讚德日公民意識高 中國人應學盡地球村公民責任" ,即是指中國人沒有盡地球村公民責住,袁國勇自己有冇說過,抑或港台屈佢?https://news.rthk.hk/rthk/ch/component/k2/1518971-20200405.htm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