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宵扣查】「開掛之達人」涉含有大量煽動訊息、頻道負責人被捕!
【通宵扣查】「開掛之達人」涉含有大量煽動訊息、頻道負責人被捕!

警方網絡安全及科技罪案調查科今午(29日)見記者,指經調查後前日(27日)展開行動,以涉嫌「煽惑他人作出傷人罪」 及「煽惑他人作出公眾妨擾罪」,在屯門拘捕一名32歲報稱任職保險經紀的本地男子,行動中檢獲一部手機及一部手提電腦。被捕男正被扣留調查。


網絡安全及科技罪案調查科警司莫俊傑表示,警方正徵詢律政司意見,研究被捕男子是否干犯其他罪行,包括作出具煽動意圖作為,以及有無違反高等法院於去年10月所頒發的禁制令,而涉嫌觸犯藐視法庭罪。他指出,該頻道參與者有逾21000人,具有一定影響力,但內容含有大量煽動性違法訊息,警方因此會關閉頻道。他提醒市民,要對網上假消息倍加小心。


消息指,該被捕姓蕭為即時通訊軟件Telegram頻道「開掛之達人」的負責人,「開掛之達人」早前在黑暴運動中在網上轉載示威現場的直播,疑為黑暴支持者通風報信。

原圖:警方FB直播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20
嬲爆
3
驚訝
4
唔係呀哇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