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正執法】小西灣彈藥案3青年提堂、被告居所搜出武器不准保釋!
【嚴正執法】小西灣彈藥案3青年提堂、被告居所搜出武器不准保釋!

警方於日前(26日)於小西灣龍躍徑山邊一間荒廢石屋截獲3名20至23歲的青年,並搜出大批彈藥,於是將3人拘捕並暫控以一項無牌管有槍械及彈藥罪。


3人昨早(28日)被押往東區法院提訊,暫時毋須答辯。裁判官應控方要求把案押後至7月17日,以待進一步調查,包括化驗檢獲的770發彈藥。3名被告不准保釋,須還押監房看管。


控罪指,被告蔡康橋(20歲,大專學生)、鍾浩軒(23歲,大專學生)及林嘉勒(23歲,無業)於本月26日,在龍躍徑近黑角頭的一間棄置建築物內,無持有槍械及彈藥的管有權牌照下管有10發子彈、249粒9x19毫米彈頭及511粒混合款式彈殼並3款彈藥。


另外控方又在庭上透露,警方破獲石屋的彈藥後,又分別搜查3名被告的居所,搜出氣槍、弓箭、彈藥及刀械等物品。


原圖:港人講地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22
嬲爆
6
唔係呀哇
7
驚訝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