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歐美返港人士將獲發定位藍芽手帶
【焦點新聞】歐美返港人士將獲發定位藍芽手帶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林偉喬周三(25日)表示,會對歐美抵港航班的入境人士,採用有定位功能的電子手環,配對手機應用程式,若剪開手帶或佩戴藍芽手環外出,應用程式將即時通報當局。

 

被問為何不向內地抵港人士派發電子手環,林偉喬表示,內地人使用的Android手機一般都沒有配置Google Play,安裝本港檢疫的應用程式(APP)相當困難,電子手環將無法使用,目前讓內地抵港人士透過通訊軟件實時分享位置是最好方法。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長聶德權表示,自上月8日起,由內地入境香港者均須透過手機程式分享實時地點作家居檢疫,共發逾2.7萬家居檢疫令予內地返港者,當中並無確診個案。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2
無計啦
1
驚訝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