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柴灣元朗將增建臨時單位供檢疫人士入住
【焦點新聞】柴灣元朗將增建臨時單位供檢疫人士入住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周三(25日)到訪西貢戶外康樂中心的隔離營,視察中心的住宿設備,以及位於中心的足球場,新建成作檢疫用途的臨時單位興建進度,又聽取康文署人員介紹,有關中心的檢疫措施、服務安排及派發物資的流程。

 

西貢戶外康樂中心的檢疫臨時單位採用組裝合成建築法進行,目前20個組合屋單位已落成,其餘興建中的單位約有70多個,預計有關硬件配置工作可於4月內完成。臨時單位是供內地入境或在抵港前14天內曾到內地,在抵港後無法自行安排入住地方的人士暫住,以進行14天強制檢疫。

 

另外,港府表示,除了西貢戶外康樂中心外,柴灣鯉魚門公園度假村、元朗八鄉少年警訊永久活動中心及竹篙灣政府土地,亦將建合共至少1000個臨時單位,相關設施約在3至7月分階段完成並投入使用。

 

圖片來源:政府新聞處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2
支持
1
驚訝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