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心抗疫】富亨邨同座向單位3人確診新冠肺炎 官員偕專家到場了解
【齊心抗疫】富亨邨同座向單位3人確診新冠肺炎 官員偕專家到場了解

衞生防護中心表示,今日(14日)新增的其中一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59歲男子,與之前一對到過埃及後確診的夫婦,也是住在大埔富亨邨亨泰樓同一座向的13號單位。衞生防護中心指專家會到富亨邨視察,以確定是否也是出現喉管播毒問題。


有身穿全套保護衣人員今日傍晚在大廈大堂清潔消毒,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則於晚上7時前,亦聯同港大微生物學系講座教授袁國勇到場了解。另有旅遊巴在邨外徘徊戒備,隨時在有需要時可用作接載居民撤離。


有居民說,對此感擔憂,將加強衞生措施,包括乘搭升降機時用紙巾按掣及加強消毒雙手,又指不希望疏散,認為進入檢疫中心會沒有自由。亦有街坊指,之後會減少外出,認為撤離大廈會較安全但會對生活不方便。


早前青衣長康邨康美樓亦有兩個同座向單位,疑因喉管滲漏傳播病毒,導致4名住戶先後確診。


原圖:無綫新聞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2
點算呀
1
超無奈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