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慌搶購】澳洲出現搶購廁紙潮 當地報紙贈空白版面為居民「應急」
【恐慌搶購】澳洲出現搶購廁紙潮 當地報紙贈空白版面為居民「應急」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有在全球蔓延的趨勢,而在美國等地出現搶購日用品現象之後。澳洲民眾亦開始恐慌性搶購,當地最大超市Woolworths的廁紙被搶購一空。為保證更多顧客可以購買到廁紙,Woolworths宣布限制每名顧客購買4袋廁紙。


在恐慌性搶購潮之下,澳洲當地一份報紙NT News「大開天窗」,提供8個空白版面的報紙,稱讀者在「緊急情況下可以使用」。


而當地衛生紙品牌Who Gives a Crap就表示,所有廁紙已經銷售一空,呼籲顧客保持冷靜。


原圖:NT News Twitter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11
搞笑咩
2
驚訝
3
令人傷心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