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聶德權回應武漢港人候機期間進食 指航空公司有安排保持距離
【焦點新聞】聶德權回應武漢港人候機期間進食 指航空公司有安排保持距離

港府連續兩天派出包機到湖北武漢接載滯留港人。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表示,對於體溫未能符合要求的人士,會由當地政府安排,送回所住小區進行隔離觀察。至於如何處理未能隨包機回港的人士,聶德權指,待完成第二天的接載行動後再作總結。


他指出,乘坐第二班包機上的港人當中,有44人來自武漢市以外20個地或縣級地區的人士,包括有需要接受治療的癌症患者、孕婦等,屬緊急醫療需要人士。


對於有報道指滯留港人在等待上機時,涉嫌違反要求在機場進食。聶德權表示,由於首班包機到下午3時才起飛,如果要等到抵達駿洋邨後才能進食,時間較長,故航空公司有為乘客準備小食,同時安排保持距離,相信是合理的做法。


原圖: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0
無計啦
0
好慘呀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