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暴又來】黑衣人旺角堵路縱火 警方驅散拘約110人
【黑暴又來】黑衣人旺角堵路縱火 警方驅散拘約110人

昨日(2月29日),黑暴分子以紀念「831太子六個月」為由,在旺角一帶集結。有人到旺角警署外的港鐵太子站出口獻花、聚集、撒溪錢。警署內警員舉藍旗、橙旗警告,持防暴槍警員亦出動戒備。


入夜後,大批黑衣人在旺角街頭聚集,在馬路上對方雜物堵路及設置「傘陣」,之後點燃雜物縱火。警方出動施放催淚彈驅散,期間有黑衣人向警方投擲汽油彈。到夜晚約9時,有人在港鐵旺角站E2出口縱火,冒出大量濃煙。旺角站緊急廣播車站發生嚴重事故,將關閉車站,相關列車將不停旺角站。


之後警方在旺角多處行動,制服多名黑衣人。到夜晚10時,再有黑衣人又在彌敦道山東街交界一帶縱火堵路,警方再度施放催淚彈驅散。


到夜晚11時,一名便衣警員在追捕行動中落單,被黑衣人追打和投擲雜物,其間拔出手槍發出警告,之後沿豉油街離開。警方指出,昨晚共在旺角拘捕約110人,涉嫌非法集結、襲警、藏有攻擊性武器及盜竊等。


原圖:港人講地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21
嬲爆
5
令人傷心
1
超無奈
2
驚訝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