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怪獸】港台《頭條新聞》內容涉誹謗警察、主持人曾志豪文章佐證節目並無真憑實據 梁振英再次促請警方提告:警方是贏定了。我鼓勵警方告。
【政治怪獸】港台《頭條新聞》內容涉誹謗警察、主持人曾志豪文章佐證節目並無真憑實據 梁振英再次促請警方提告:警方是贏定了。我鼓勵警方告。

香港電台《頭條新聞》因部分針對香港警察的內容偏頗失實,引起極多市民的不滿及公憤。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連日來多次呼籲特區政府及香港警察嘗試就有關節目內容提出誹謗控訴,以了解香港法庭是否會跟從英國法院不許政府部門提出誹謗控訴的原則;他今日下午繼續在個人社交網站發文,指《頭條新聞》的節目主持人曾志豪,今天在《明報》寫了一篇題為〈警察防疫裝備之謎〉的專欄,惟整篇文章隻字不提《香港電台》四個字,也沒有提到《頭條新聞》四個字,認為原因明顯和該節目被投訴有關。


梁振英認為,見題思義,曾志豪說警察防疫裝備是『謎』,也就是說不知道是不是事實。他引述文章「關鍵的一段」,指:「如果林鄭可以一早公開交代政府物資去向,便不會有此局面,如果警隊能詳細交代他們英勇的防疫工作和需要,市民也不會有此懷疑。」


他提到,過去多年,自己為了誹謗案花了不少律師費,知道誹謗案的被告有法律責任證明事實或根據,因此,若然警方告香港電台負責人和《頭條新聞》監製一眾人等,曾志豪這篇文章是很有力的佐證:「警方是贏定了。我鼓勵警方告。」


梁振英續稱,曾志豪在這篇文章的落款是「傳媒工作者」,並無交代他在《頭條新聞》的角色,質疑藏頭露尾不應是「傳媒工作者」應有的操守:「曾先生,如果你現在要講粗口,而你又在香港電台的直播室,記得熄咪。」


圖片來源:頭條新聞Facebook圖片、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p.p3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5.0px Arial; font-kerning: none} span.s3 {font: 15.0px 'PingFang HK'; font-kerning: none}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15
當然啦
31
支持
5
嬲爆
4
驚訝
4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