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經地義】特區政府決派出專機前往日本接滯留港人回港
【天經地義】特區政府決派出專機前往日本接滯留港人回港

特區政府決定派出專機前往日本,接載滯留「鑽石公主號」郵輪上的330名港人回港。多個媒體引述消息指,身為香港「主要官員」之一的入境處處長曾國衞將會親自帶隊,親自率領一隊入境處人員前往當地,讓已經排滯留多時的香港人在星期三(19日)回港。報道又指,保安局副局長區志光亦會同行。

 

據報,入境處早前已派出4名人員前往日本,將物資帶給滯留船上的港人,包括藥物及生活必需品,而港府今次派到日本接載滯留港人的包機將會多於一架,首班機很大機會在星期三先接載部分正在郵輪上、並即將下船進行快速測試的港人,預計即日會有檢測結果。報道又指,未能在星期三前得到檢測結果的港人則會獲安排乘星期四(20日)的包機回港。

 

圖片來源:大公報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6
支持
4
好正
3
心心眼
2
我鍾意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