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中科院武漢病毒研究所發聲明 回應網傳「零號病人」
【焦點新聞】中科院武漢病毒研究所發聲明 回應網傳「零號病人」

針對近日網傳中科院武漢病毒研究所畢業生黃燕玲,是最早感染新冠病毒的「零號病人」,該所16日回應稱,網絡流傳信息不實。


中科院武漢病毒所發出聲明指,黃燕玲於2015年畢業,之後一直在其他省份工作生活,未曾回過武漢,亦未曾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身體健康。


研究所表示,相關謠言極大干擾了該所的科研工作,將保留依法追究法律責任的權利。


原圖:網絡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p><a href="https://bit.ly/2kgU8qg"target="_blank">https://bit.ly/2kgU8qg</a><br></p>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p><a href="https://www.speakout.hk/app" target="_blank">https://www.speakout.hk/app</a><br></p>

2
驚訝
2
超無奈
2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