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美參議院將於周三表決總統特朗普彈劾案
【焦點新聞】美參議院將於周三表決總統特朗普彈劾案

美國國會參議院將於當地時間周三(5日),表決針對總統特朗普的兩項彈劾條款,由於只有兩位共和黨議員倒戈表態贊成,預期彈劾條款將無法通過。由全國廣播公司及《華爾街日報》聯合做的民調發現,國民對應否彈劾及罷免特朗普意見分歧,過半數人認為特朗普有濫用總統權力的行為。


由全國廣播公司(NBC)及《華爾街日報》(The Wall Street Journal)聯合進行的民調顯示,52%受訪者相信特朗普有濫用職權的行為,要求外國政府協助調查政治對手,以影響今年總統選舉結果;46%受訪者認為特朗普應被罷免,支持特朗普留任的則有49%;亦有53%受訪者認為特朗普阻止官員及聯邦政府僱員到國會就彈劾調查作證,屬阻撓國會運作的行為。


對於今年的美國總統大選,民調反映特朗普民望落後於多名民主黨候選人,其中前副總統拜登的支持度更領先特朗普6%。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0
好正
0
驚訝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