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增兩宗】本港再增兩宗新型肺炎的懷疑個案
【再增兩宗】本港再增兩宗新型肺炎的懷疑個案

本港再增兩宗新型肺炎懷疑個案,病人是來自武漢的夫婦,分別為72及73歲,上星期三乘坐KA853航班入境,昨晚送院,初步測試結果對新病毒呈陽性反應。

 

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表示,73歲女子入院時發燒、72歲男子肺片有陰影,現階段仍在確定兩人昨晚是否曾經入住一酒店,如果入住過,負責清潔及其後入住涉事房間者都要列為「密切接觸者」。

 

政府亦正追蹤一些外地個案,包括一名來自湛江人士,本月16日來港,在將軍澳廣場2座居住,上星期四發病,當日至26日都在香港,可能有傳染性。另外,上星期三CX408航班接載過兩個台灣確診個案,當時在僭伏期,而前日的海口個案則乘搭KA694航班。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2
超無奈
0
令人傷心
1
唔係呀哇
0
支持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