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中國外交部:持續公開通報疫情
【焦點新聞】中國外交部:持續公開通報疫情

對於是否將武漢新型肺炎疫情定性為國際公共衛生緊急事件,世界衛生組織經過再開會討論後認為,目前言之尚早。不過委員會主席同時表示,會上意見非常分歧,幾乎各佔一半。


世衛總幹事譚德塞表示,深知疫情出現人傳人,但相信現時仍局限於親屬及提供照顧的醫護範圍,已經向中國提出建議,避免疫情進一步擴散。


他承認,世衛對新型肺炎所知仍然不多,因此時刻跟進中國的疫情發展,並已經向中國提出防範疫情進一步擴散的建議,預計陸續會有個案出現,但期望中國適當措施短期內有效。


在北京,中國外交部表示,中方將會繼續本著公開、透明和對全球衛生安全高度負責的態度,及時向世界衛生組織、有關國家和港澳台地區通報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與他們保持密切溝通。


原圖:新華網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p><a href="https://bit.ly/2kgU8qg"target="_blank">https://bit.ly/2kgU8qg</a><br></p>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p><a href="https://www.speakout.hk/app" target="_blank">https://www.speakout.hk/app</a><br></p>

1
超無奈
1
好喎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