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污總統】一邊一國行動黨參選失利 陳水扁宣布退出政壇
【貪污總統】一邊一國行動黨參選失利 陳水扁宣布退出政壇

台灣的前總統陳水扁因貪污重罪被判刑,其後獲准保外就醫,但就屢違保釋條件,經常參與政治活動。不過,將他奉為精神領袖的「一邊一國行動黨」,卻於昨日的立委選舉中失利。陳水扁今(12日)透過社交媒體發聲明指出,「徹夜難眠,反躬自省,自忖無能再為黨,為台灣奉獻心力。阿扁宣布從此退出政壇!謝謝了!再見了!」


陳水扁表示,身為一邊一國行動黨的園丁,有心澆水,卻讓這棵新生小樹枯萎,深感愧疚,特別請辭「澆水園丁」一職。他說,感謝黨召集人楊其文臨危授命的辛苦帶領,全體黨職人員對這個「先天不良,後天失調」的小黨,做了最大的努力及付出,他深深一鞠躬;他並說,非常對不起出錢出力,和投下神聖一票,與不離不棄的「阿扁們」。


台灣網民議論紛紛,有人說:「貪污台灣人錢的貪污犯誰管你退不退政壇?當自己啥東西?貪污犯就滾回牢裏蹲。」


原圖:陳水扁FB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p.p1 {margin: 0.0px 0.0px 6.0px 0.0px; font: 18.0px 'PingFang TC';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fffff} p.p2 {margin: 0.0px 0.0px 6.0px 0.0px; font: 18.0px 'PingFang TC';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fffff; min-height: 25.0px} p.p3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text-align: justify; font: 18.0px 'PingFang TC';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fffff} p.p4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text-align: justify; font: 18.0px 'PingFang TC';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fffff; min-height: 25.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6
好好笑
2
嬲爆
2
好正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