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走數?】土木工程師涉持械襲警 保釋後缺席聆訊遭法官通緝
【想走數?】土木工程師涉持械襲警 保釋後缺席聆訊遭法官通緝

涉嫌襲警的24歲土木工程師甘維邦,早前獲准保釋,惟昨日(23日)案件在九龍城法院再訊時,被告卻缺席聆訊。署理主任裁判官嚴舜儀表示,甘維邦自上月起就未有如期到警署報到,違反保釋擔保條件,今次更缺席聆訊並失聯,故頒發通緝令緝捕他歸案。


控方在庭上指出,10月13日事發當日,有警員在旺角執勤時,遭甘維邦和另一位被告30歲裝修工人謝信誠,以及他們的同夥一齊襲擊。期間被一人起飛腳踢倒,謝信誠衝上前襲擊警察頭部,並意圖搶去他的警槍,而甘維邦則用伸縮棍擊打該警員的腿部。


對於甘維邦缺席聆訊,代表甘維邦的律師向法庭表示,並未收到有關被告的任何指示。署理主任裁判官嚴舜儀遂頒發通緝令緝捕被告歸案。法官同時宣布將本案押後至明年2月17日再訊,期間另一被告謝信誠則繼續還押。


另外,涉嫌上月17日在尖沙咀柯士甸道駕駛私家車衝向警察的28歲男子湯昌隆,今日(24日)在高等法院提堂。報稱裝修工人的被告湯昌隆涉嫌8項控罪,包括襲警、危險駕駛、未有出示身份證、兩項駕駛時沒有駕駛執照、兩項沒有第三者保險而使用車輛,以及一項未獲授權而取用運輸工具。被告申請保釋,但被法院拒絕,需繼續還押。法院宣布案件押後至下月中旬再訊。


原圖:網上片段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1.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1.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3.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 font-kerning: none}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9
嬲爆
1
超無奈
0
驚訝
3
唔係呀哇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