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林鄭將於明年1月16日出席第二次立法會答問會
【焦點新聞】林鄭將於明年1月16日出席第二次立法會答問會

特首林鄭月娥今年5月初於立法會上指,為加強與立法會溝通,將每月一次到立法會接受議員30分鐘「短問短答」的「行政長官質詢時間」。但行政長官辦公室表示,要重新檢視本屆政府加設的行政長官到立法會「短問短答」質詢時間安排。

 

特首辦強調,行政長官十分重視行政立法關係,主動提出多與議員互動交流,除了出席每年四次的答問會,亦每月到立法會出席「短問短答」形式的行政長官質詢時間,但行政長官早前發表《施政報告》及答問大會時,遇到非建制派議員激烈抗議及阻撓會議進行,情況非常混亂,因此要重新檢視「短問短答」質詢時間的安排,但行政長官無意改變一年四次的答問會。

 

特首辦又指,行政長官將於明年1月16日,出席2019-20立法年度的第二次立法會答問會,回應議員的質詢,希望屆時答問會能順利進行。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1
唔係呀哇
1
驚訝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