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復正常】港鐵服務時間回復正常
【回復正常】港鐵服務時間回復正常

早前多個港鐵車站的設施持續被惡意破壞,港鐵公司因應最新復修工作的進度及與相關政府部門進行風險評估後,明天起各鐵路綫、輕鐵及港鐵巴士會回復正常的服務時間。港鐵會繼續監察情況及進行風險評估。如有需要,特別是周末,港鐵可能會提早關閉個別車站或鐵路綫路段。

 

東鐵綫方面,大學站的車站設施損毀非常嚴重,車站仍要關閉一段時間,以便進行復修工作。東鐵綫方面,紅磡至羅湖站及紅磡至落馬洲站於繁忙時間的列車服務,將分別由五至十分鐘及十五分鐘一班車,提升至三分半至七分鐘及十二分鐘一班車。東鐵綫的整體額外行車時間會由現時的五至十分鐘縮減至四至八分鐘。

 

另外,個別重鐵綫車站的出入口受損情況嚴重,需要繼續關閉進行維修。此外,由於個別道路交匯處的交通燈及輕鐵信號設備被惡意破壞,有待復修,部分輕鐵綫的服務仍然需要調整,乘客亦可透過手機應用程式MTR Mobile查閱輕鐵的服務詳情。

 

圖片來源:大公報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5
支持
1
好正
1
心心眼
1
我鍾意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