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李嘉誠:已經習慣莫須有的指摘
【焦點新聞】李嘉誠:已經習慣莫須有的指摘

路透社周三(27日)報道指,長和系資深顧問李嘉誠透過發言人書面回覆近月受到外界的抨擊,提到「在社交媒體的世界,有些人別有用心散播惡毒猜疑和假消息,破壞互信」,並指「你到了我這個年紀,便會懂得怎樣不為外界噪音所動。我不肯定那些噪音是否有計劃的,但對那些莫須有的指摘,已經習慣了」,又指此時此刻要不招風雨,並不容易。

 

被問及內地對港是否日益加強控制,李嘉誠回應稱,「對於一國兩制,總有意見分歧,但一路走來也還不錯」,又表示「雙方須有實在的委身,謀求制度創新,一國兩制不只是一項合併。」

 

被問到內地對本港富商在維持社會穩定有何期望時,李嘉誠指他設立的慈善基金會,大力支持教育、醫學研究和公益事業,有約八成項目在大中華地區,已投入三分之一個人資產,捐款總額逾260億港元,認為在敏感時刻,應積極進取,勇於面對問題。

 

圖片來源: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p><a href="https://bit.ly/2kgU8qg" target="_blank">https://bit.ly/2kgU8qg</a><br></p>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p><a href="https://www.speakout.hk/app" target="_blank">https://www.speakout.hk/app</a><br></p>

2
驚訝
0
超無奈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