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西鐵綫列車運作受阻 部分車站需要關閉
【焦點新聞】西鐵綫列車運作受阻 部分車站需要關閉

截自早上10時半,港鐵宣布,由於西鐵沿綫多個車站及列車運作受嚴重干擾,列車服務受阻,紅磡站往返元朗站服務每6分鐘一班,列車不停錦上路站,而元朗站往返屯門站需暫停服務。

 

今早約7時35分,屯門西鐵兆康站一列往紅磡的列車停止開出,車上廣播指天水圍有列車受影響,乘客需要離開車廂。有乘客批評示威者自私;令自己即使提早出門行程亦受到阻礙,鐵路被阻塞又要尋找其他交通工具,但又擔心路面交通又「被堵塞」。

 

在兆康輕鐵站月台,有示威者以強行阻擋一列往屯門碼頭方向的輕鐵車門關上,有乘客不滿鼓譟,與示威者發生爭執,月台廣播亦指有關行為將阻礙市民上班及一些需要到醫院覆診的病人,呼籲他們盡快離開。其後一批警察到場戒備,輕鐵恢復行駛。


另外,早上8時許,錦上路站發生打鬥事件,乘客需要疏散,其後港鐵宣布列車不停該站;天水圍站亦因為有人阻礙車門,引發大批人爭執,現已恢復運作。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4
嬲爆
0
超無奈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