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國際專家小組:監警會權力及獨立調查能力不足
【焦點新聞】國際專家小組:監警會權力及獨立調查能力不足

早前監警會國際專家小組成員Clifford Stott在社交網站分享的文件題為《進展報告》,表示經過分析,認為監警會的權力及獨立調查能力不足應付近期事件的規模,亦不符合重視自由與權利社會的國際監警察組織標準,建議下一步由獨立機構深入調查。


監警會發聲明回應事件,證實Clifford Stott分享的文件確由專家組撰寫,但主席和專家組列席成員均同意《進展報告》不會書面公布該份文件,僅提交予主席,應先安排委員審視報告。監警會對此表示失望,認為報告屬個人行動,未與監警會討論,又指會方察悉報告提及的法律權力和資源局限性,會增加資源。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p><a href="https://bit.ly/2kgU8qg" target="_blank">https://bit.ly/2kgU8qg</a><br></p>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p><a href="https://www.speakout.hk/app" target="_blank">https://www.speakout.hk/app</a><br></p>

3
驚訝
3
超無奈
2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