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大圍豐盛苑單位凌晨起火 約600住客需疏散
【焦點新聞】大圍豐盛苑單位凌晨起火 約600住客需疏散

沙田大圍豐盛苑富盛閣周四(7日)凌晨發生奪命火警,一名女子死亡,另外兩名中年男女受傷送院,約6百名住客需要疏散。


清晨4時許,富盛閣富盛閣9樓一個單位首先起火,約600名住客自行疏散落樓,部分人以毛巾掩鼻。有住在起火單位斜對面的住戶表示,他聽見起火單位的住戶大叫救命而被驚醒,當時火勢十分猛烈,現場濃煙密布,曾嘗試用消防喉救火但不成功,於是帶同親人離開。


新界東消防區長洪重穆表示,消防接報後派出隊2隊煙帽隊及開2條喉灌救,並於清晨5時半前將火救熄,起火單位間隔為兩房一廳,消防於其中一間房間地下發現一具燒焦女性屍體,並於另一房間救出男戶主,他因吸入濃煙不適送院,而單位起火的原因亦有待進一步調查。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0
唔係呀哇
0
好慘呀
0
無意見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