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特朗普批評彈劾決議:這是美國史上最大的「獵巫行動」
【焦點新聞】特朗普批評彈劾決議:這是美國史上最大的「獵巫行動」

美國國會眾議院在當地時間周四上午,投票通過了針對美國總統特朗普的彈劾調查程序決議案,決議案以232票贊成,196票反對獲得通過,不過就有兩名民主黨議員倒戈投反對票。根據決議內容,美國國會將可更正式及公開地展開針對特朗普的彈劾調查,同時特容許朗普的律師參與聽證會,並讓共和黨有機會要求發出傳票,傳召證人出席聽證會及索取文件。

 

眾議院通過決議後,特朗普隨即在社交網站發文還擊,批評「這是美國歷史上最大的『獵巫行動』」白宮亦批評決議,指眾議院議長佩羅西及民主黨人違反眾議院規則,不能接受。

 

圖片來源: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0
驚訝
1
我鍾意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