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JS環球生活基於考慮市況等因素 擱置上市計劃
【焦點新聞】JS環球生活基於考慮市況等因素 擱置上市計劃

小型家電品牌JS環球生活公布,基於考慮多項因素,包括現行市況,公司與聯席全球協調人磋商後,決定全球發售及本港主板上市計劃現時不予進行,有關國際發售的國際承銷協議將不會簽訂,而有關香港公開發售的香港承銷協議亦因此不會成為無條件,退款將於10月30日或之前以普通郵遞方式寄還申請人。


早前《彭博》報道已指出,雖然中美貿易的局勢有所緩和,但投資者對於公司股票的發行需求未符預期,因而考慮擱置上市。


小型家電品牌JS環球生活上周二起招股,招股價每股5.55元至7.25元,計劃發行5億股,其中公開發售佔10%,最高集資額約36.24億元,原訂本周四(31日)掛牌上市。


圖片來源:香港交易所網頁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0
唔係呀哇
0
驚訝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