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警方強烈譴責暴力示威者破壞社會安寧
【焦點新聞】警方強烈譴責暴力示威者破壞社會安寧

逾百名示威者響應網上號召,昨晚(28日)到屯門警察大興行動基地附近聚集,質疑屯門建生、山景邨附近彌漫刺鼻的氣味與警方有關。晚上10時後,示威者到建生邨附近的一間食肆搗亂,投擲磚塊及鐵枝打破餐廳玻璃,並投擲火球到餐廳內,現場冒出濃煙,附近中國銀行的玻璃亦被打碎,其後警方發射催淚彈驅散聚集人士。


警方表示,昨晚8時半開始,有暴力示威者在屯門震寰路警方大興行動基地外聚集,叫囂及以鐳射光照向警員,並與警方對峙,又有暴力示威者拆毀鐵欄及以雪糕筒等雜物,堵塞良運街,影響現場交通。警方強烈譴責暴力示威者破壞社會安寧的行為。


警方晚上在社交網站表示,經警方和消防巡查後,暫時未能確定刺激性氣體的起因及源頭,又重申警方當天下午並無在屯門使用過催淚氣體,或如網上流傳試用任何不明氣體。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1
嬲爆
0
超無奈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