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警方:暴徒對市民施以私刑 遠超文明社會底線
【焦點新聞】警方:暴徒對市民施以私刑 遠超文明社會底線

警方表示,昨日(27日)有大批示威者應網上號召,在未有按法例要求通知警方的情況下於尖沙咀非法集結,其後更於九龍多區,包括油尖旺及深水埗區等非法集結並大肆破壞,以及襲擊警務人員。

 

警方指,大批蒙面暴徒以雜物設置路障、鋸斷路邊燈柱及焚燒雜物,堵塞九龍區主要馬路,對交通造成嚴重影響。暴徒有計劃地先後破壞油尖旺區多間商店及咖啡店,闖入店內大肆搗亂及縱火,亦有部分蒙面暴徒罔顧安全,向警務人員投擲汽油彈,以硬物及雨傘攻擊警務人員公然挑戰法治,行為令人髮指,絕不縱容姑息違法分子。

 

警方又指,昨晚約7時,一名男子在油麻地懷疑被暴徒毆打,該男子倒地及頭部流血;另外,於晚上約9時,亦有一批暴徒在旺角強行截停一名男子,檢查其電話及圍毆他。警方強調,暴徒多次對市民施以私刑,遠遠超越文明社會的底線。

 

警方重申,絕不容忍任何人為達任何目的而訴諸暴力,必定堅決採取執法行動,以回復社會秩序,對所有違法行為追究到底。

 

圖片來源:中通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1
嬲爆
0
超無奈
0
無意見

評論